糖纸哥哥最甜☔🌈🌈

朱星杰就是唯一存在理由

请看这里

pipi:

弱弱的先说一句,这里没有文


发这个就是想问一下,有没有写文的xjm愿意一起加一个微信群的,想说大家都是磕珉佑的,又都有写文,有时候可能因为时间原因,没办法把想写的坑填完,还有有时候没有灵感,大家可以相互交流一下,有空的时候一起来玩玩接龙什么的,都不是大大,只是米妮凑一堆开开车唠唠磕什么的,不提雷,单纯是写文用交流用,有时间一起做视频咩(这个我不会,但是近来珉佑发糖好甜确实该来个视频了!😍)


因为是单纯地想凑一堆人来写文,所以人数就10个左右,(虽然结果未知,甚至可能你们不会理我😂)
但是呐!有兴趣一起写的亲故!有很多脑洞但是时间不多的亲故!有时间但是灵感缺失的亲故!


愿意加入一起瞎几把搞的,就评论一下吧
我每个人私信,只要超过五个人,就建吧(人数太多了就容易变成其他性质的群,所以就控制在十个左右吧)


最后:我不是来扩列扩关的,也不是来推销自己的!


高亮!!!!!!!
重新修改了这一条,QQ群679587462,欢迎进入,这是一个珉佑澈汉猴急儿群(其他cp请勿出现,雷这三个的也麻烦远离,只磕其中一些的可以加入哦)
大家都不是大大,随意一点哦,同样要求,请多多分享你们的梗到群相册,未写完的文也可以丢在那里,maybe可以想到愿意一起合作的小姐妹嘞😊
至于微信群,之后可能会私聊一些亲故邀请进入,目前不是我一个人决定了😂

评论

热度(12)